Pages


Tuesday, June 4, 2013

The Mission is calling and Warriors should go on

一名自负使命的战士,虽然被迫逃亡漂泊,但最终也不能忘记自己的任务还未完成。一种使命感和内疚感始终围绕在我的心头。 每当六四纪念日来临的时候,我始终能够没有忘记我对自己许下的诺言和任务还未完成。 二十四年前,当隆隆的坦克和无情的枪声粉碎了一颗年轻的心中美好的梦想的时候,我就对自己许下诺言“历史把争取民主和自由的使命交给我们这一代人的时候,我们责无旁贷,任重道远,我要沿着这条路一直走下去,直到生命的尽头”-----这是我在六四期间最后一篇广播稿。 在经历了逃亡和漂泊,亲身见证了美利坚的民主、自由和富强后,我的梦想一直在我的心中激荡,没有丝毫的迷惘,期盼我的祖国有一天也同样民主、自由和富强。 这就是我们六四这一代人的使命, 使命还未完成,勇者需奋力前行。 -------- 纪念六四二十四周年 自由战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